安全管理网

郑州古荥镇一在建房屋倒塌 造成1死5伤

作者:韩景玮  来源:大河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0日

10月9日上午,郑州古荥镇纪公庙村委岔河村,一村民在突击加盖临时房屋时,房屋因质量问题突然倒塌,导致多人被埋。下午5点钟,当地政府向外界透露,该事故共造成一人死亡,五人受伤。

        下午1点4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救援人员正用吊车清理倒塌的房屋。记者在现场看到,倒塌房屋为钢梁和楼板对接结构。现场群众透露,事故发生在上午10点钟左右,由于最近听说村里要拆迁,很多村民为获国家补偿,纷纷突击加盖简易房。

        事发村民家中所盖房屋为3层,房屋用槽钢和水泥板加盖。本来当天中午竣工,但房屋盖到第三层时,一块楼板突然从3楼坠落到二楼,将房屋砸塌,事故导致多名施工人员被埋。

        群众报警后,消防人员和120急救人员先后赶到现场施救。现场群众对伤亡人数说法不一。据153医院的医护人员透露,他们医院拉走一名腿部受伤人员,另外几名伤者被附近医院拉走。记者随后在村里转了一圈,发现村里到处堆放着槽钢和水泥板,很多村民都在突击加盖类似简易房,有的已经建成。

        下午5点30分,古荥镇政府向媒体通报说:该事件目前已造成1死5伤结果。伤员已被及时送往医院治疗,体征平稳,没有生命危险。目前,警方已对此事介入调查。同时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郑州古荥村民加盖房屋突然倒塌 事故造成1死5伤

 

事故现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