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312国道榆中县境内突发交通事故 造成3名人员死亡

作者:甘肃新闻网  来源:甘肃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30日

28日22时07分,兰州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312国道榆中县甘草店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信息,兰州消防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所属辖区消防中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22时34分,榆中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只见一辆由榆中往兰州方向行驶的微货车(车牌号为甘AIE991)驾驶室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破碎,微货车前方侧停着一辆满载砂石的工程车(车牌号为甘J45368),现场一片狼藉,车内有3名被困人员。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官兵立即用专业救援装备对被困人员实施救助,并联合交警部门对事故现场进行警戒、疏散围观群众防止二次事故发生。经过近30分钟的紧张救援,3名被困者成功被救出,并立即交往现场120救护人员立即对被困者进行抢救。
  此次事故被救出的3名被困人员,经120急救中心人员抢救无效死亡,3名人员中年龄最大的28岁,最小的只有23岁。
  榆中消防全体官兵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夜黑风高,希望全体市民在行车途中一定要谨慎驾驶,不要开快车,更不要酒后开车,牢记交警部门的忠告,避免发生不幸事件,珍爱生命!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