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金华横店一建筑工地发生支模架倒塌事故 11人被困

作者:金华新闻网  来源:金华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6日

 9月25日上午11时许,东阳市横店镇一建筑工地内,发生支模架倒塌事故,16名施工人员被压。事故发生后,东阳市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市应急办、公安、消防、安监、卫生医疗、救援队等部门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展开救援。金华和东阳市委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救援,并成立事故救援组,根据现场专家组的意见科学施救。

  截至当天下午5时,11名被困人员被救出,其中2人经治疗已离院,其余9人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均无生命危险。

  目前,东阳市委市政府正全力搜救被困人员,防止次生灾害;全力以赴救治伤员,做好善后工作。下一步,该市将对事故原因进一步调查,并在全市展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