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丰台一处电力井发生事故 致3死1伤

作者:新京报  来源:新京报即时新闻(北京)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5日

23日中午,园博园南路附近一处电力井内发生事故。4名工人进行维修施工时意外坠井,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根据附近居民指认,坠井事故发生在园博园南路和园博西二路交叉口的东北侧。9月24日晚上9点,记者来到现场发现,这里有两口井,井盖上方均标有“北京电力”字样。其中有一口井没有完全闭合上,附近遗落有凌乱的绳索、一只黑色鞋子以及一顶带有“国家电网”字样的工作帽。
        “昨天在那看见了三具尸体,蒙着白布”。附近加油站的工作人员称,事故发生于昨天中午,其中有三名工人当场死亡。
        有消息称,本次事故或因电力井中存在沼气等原因引起,但截至目前,安监部门仍在对事故原因进行勘察。
        据了解,事故中三名死者均来自河北安新县,年纪最大的44岁,最小的27岁。
        今日上午,北京电力公司发布情况说明称:2016年9月23日14时,接到丰台区应急办信息,告知丰台区园博园南路一地下管井人员施工过程中发生人身事故。

        经现场了解,此处管井为北京渡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新建管井,目前正处于施工阶段,非电力公司产权设备。该项工程现场施工单位为鑫盛祥电力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据初步了解,施工人员未履行任何相关作业手续,擅自进入管井作业,造成人身伤亡事故。目前,施工单位正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