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醴陵发生3车相撞事故致3死23伤

作者:李相蓉 李馨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4日
湖南醴陵一起交通事故致多人死伤湖南醴陵一起交通事故致多人死伤
湖南醴陵一起交通事故致多人死伤湖南醴陵一起交通事故致多人死伤
9月23日下午14点20分左右,湖南省醴陵市醴陵大道与梧桐路交汇处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交通事故。导致1人当场死亡,2人在送往医院过程中抢救无效死亡,23人受伤(其中22人轻伤,1人重伤)。
  新京报记者从急救人员处获悉,16名伤者被送往醴陵市中医院,包括1名中年妇女与15名学生,另有七八名伤者被送往湘东医院。
  湖南省醴陵市互联网宣传与管理办公室官方微博“醴陵发布”称,事故发生后,醴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已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救援,迅速成立事故处理领导小组,启动应急预案。目前,现场搜救工作已基本完成,全部伤员已送往医院救治。死者身份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醴陵市公安局一位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介绍,目前该事故正在处理中,事故原因会在处理结束后进行公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