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周口货车失控连撞多车致5人死亡

作者:于扬  来源:大河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3日

周口发生车祸 货车突然失控连撞多车致5人死亡

货车清晨惹祸,致使2死3伤。9月20日、21日,大河客户端及大河报独家报道了发生在210省道鹿邑县境内的这起交通事故。大河客户端记者刚刚从鹿邑县获悉,此次事故的死亡人数上升至5人,其中3人系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肇事司机赵某某已被刑拘。

鹿邑县的官方通报称,9月20日4时50分,赵某某驾驶豫LF1998号重型仓栅式货车,沿210省道自南向北行至鹿邑县境内试量镇胡寨路段处时,车辆突然失控,先后撞向两名三轮车驾驶人,导致2人当场死亡。随后,该车在失控状态下继续行驶,又接连撞击3辆三轮车,导致3名驾驶人身受重伤,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至此,事故共造成5人不幸遇难。

据介绍,事发后,鹿邑县政府迅速组成专门工作组,开展善后救援等工作。目前,肇事司机赵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