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吉林省农安县一工地塔吊疑操作失误倒塌 致3死1伤

作者:中国吉林网  来源:中国吉林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14日

13日,据某博主微博爆料:今早6时许,农安县一处工地塔吊疑操作失误,造成倒塌,目前已致3死1伤。

        随后,中国吉林网记者针对此事进行了调查核实。13日下午,记者先后联系了农安县消防部门及农安县人民医院,证实了此次事件,据了解,发生事故的地点位于农安县人民公园对面的一处正在施工的工地,工作人员在收塔吊时致使塔吊倾斜,压住了下面的施工人员。

        据介绍,13日早6时50分许,农安县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电话,八分钟后,一台消防车及5名消防官兵携带破拆工具赶到现场。赶到现场后发现,当时有3人已经被压到塔吊下,消防官兵迅速利用破拆、气压工具对塔吊进行拆卸,10余分钟后将3人救出,而据目击者称,3人被救出时已没有了生命迹象。

        在此事故中,另外一人腿部受伤,被当即送到了附近的医院接受救治。随后,中国吉林网记者联系了农安县人民医院,据一名急救中心医生介绍,早上确实接到一名腿部受伤患者,但具体伤情他并不清楚,也不了解目前是否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事故具体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农安一工地塔吊疑操作失误倒塌致3死1伤

微博截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