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泰和大桥老桥拆除中坍塌 5受伤3人失联

作者:王煜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12日

9月11日上午9点18分,江西泰和县一座废弃大桥在拆除过程中发生坍塌。据泰和县委外宣办消息,截至中午,事故共造成3辆工程车落水,5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另有3人失联。
        今天上午开始,多位当地网友发布消息称,江西泰和境内一座大桥发生坍塌,有车辆及人员遇险。当地网友拍摄的照片显示,大桥的桥墩全部断裂,桥面整个浮在水面上,一辆工程车停在水中。而在大桥右侧,另有一座新桥,桥上有车辆通行。
        泰和当地网友告诉新京报记者,泰和大桥新桥于7月份正式通车后,老桥便已经封停。今年8月份后,老桥栏杆便被拆除。该网友称,事发时,老桥上均为作业工程车,没有其他车辆通行。

 9月11日上午9时17分,江西泰和县319国道泰和赣江公路大桥一废弃老桥在施工作业时发生坍塌,整座桥梁断裂,部分桥体落入赣江,当地消防部门正在开展救援。截至目前,已有5名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抢救,初步确定3人失联。钟欣 摄

 
        据当地居民介绍,事发地系位于赣江上的泰和大桥老桥,曾经为泰和县城至319国道的必经之路,目前已经废弃。事因拆除过程中,突然发生坍塌,导致停在老桥桥面上的多辆工程车及施工人员落水。
        泰和县委宣传部外宣办工作人员梁生斌告诉新京报记者,经过初步统计,截至今日中午,事故共造成3辆工程车落水,5人受伤,另有3人仍然失联。目前,救援及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当地媒体《吉安日报》此前报道中将泰和大桥老桥称为“危桥”。去年1月8日,泰和大桥改造完成招投标工作,大桥改造方案为,先在旧桥下游新建一幅桥梁,待新桥建成后拆除旧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