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泰兴一化工公司2吨反应釜发生冲料致5人伤

作者:崔佳明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11日

10日,记者从泰州官方获悉,9日晚江苏森萱医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一只2吨反应釜发生冲料,事故导致5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

  发生事故的江苏森萱医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泰兴虹桥工业园区,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酯类、醚类、醇类、酮类等系列的医药、农药中间体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泰兴精细与专用化学品产业基地骨干企业。

  据官方通报,2016年9月9日20时05分左右,江苏森萱医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多功能车间生产过程中一只2吨反应釜发生冲料,导致二楼操作平台5名工人受伤,伤者都已送泰兴市人民医院救治,其中1人伤势较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