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宁夏银川一越野车冲入黄河 6死1伤

作者:宁夏新闻网  来源:宁夏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06日

9月3日凌晨,在银川市兴庆区银横路路口处,一辆宁A号牌的越野车冲入黄河,车上6人溺水身亡,1人脱险获救。据了解,事故发生于3日凌晨2时50分左右,涉事车辆为一辆白色别克牌越野车。事发时,该车上共有7名驾乘人员,均为宁夏某学校的教职工。

        据唯一的生还者马某某回忆,事发前也就是9月2日傍晚,7人相约至兴庆区掌政镇一音乐餐厅用餐。餐厅打烊后,又一起相约到黄河边看风景,其男性同事袁某某驾驶宁A52X22号涉事越野车前往黄河边,当车沿银横路由西向东驶向滨河大道交叉路口时,失控驶入黄河夹河道内,马某某饮酒最少,从车内爬出游上岸后,拦截过路群众报警。

        事故发生后,银川交警及时赶至现场,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封锁和勘查,并与消防官兵一同组织打捞溺水者和涉事车辆。另据了解,该起事故系一起单方交通事故,而驾驶员袁某某有涉嫌酒后驾驶的嫌疑,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