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深圳一出租屋电动车充电引发火灾 致7死4伤

作者:游春亮  来源:法制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30日

 29日凌晨,深圳市宝安区一出租屋发生火灾,火灾造成5人死亡,另有2人因逃生踩踏及不慎坠楼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发布情况通报指出:29日凌晨2时45分,沙井街道马鞍山社区安山四路一出租屋发生火灾。3时许火势被扑灭,火灾造成5人死亡,另有2人因逃生踩踏及不慎坠楼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4名伤者因呼吸道吸入浓烟灼伤正在医院治疗,目前生命体征稳定。

深圳出租房大火致7死4重伤 官方:电动车充电引发

火灾现场

 记者从深圳市公安消防部门了解到,火灾发生后,深圳市和宝安区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成立现场处置小组,迅速组织救援、现场处置及善后工作。目前,火灾原因初步判断为电动车充电引发火灾,相关责任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