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国家质检总局声明退出全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中国网  来源:中国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29日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发布的公告消息,国家质检总局决定退出中国关工委发起的全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公告显示,2011年8月31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牵头会同教育部、安全监管总局、质检总局,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全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活动”的通知》(中关工委〔2011〕20号),部署开展全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活动。但近年来,有人以全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办公室名义对外签署合作协议,收取相关费用,从事牟利活动,并产生民事纠纷。

         国家质检总局在公告中声明,上述活动违背了全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活动的公益性原则,未获国家质检总局授权,与国家质检总局无关,提醒广大企业和个人谨防上当受骗。

         经研究,国家质检总局决定退出中国关工委发起的全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