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故城工人施工触电 3死1伤

作者:杨东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26日

7月23日11时30分左右,北京森桦建业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工人在给中储粮故城直属库兴粮分库粉刷外墙施工后,4人移动脚手架时触碰到高压线,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25日上午,记者从故城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经初步调查,事故基本情况是:中储粮故城直属库与北京森桦建业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施工合同,23日,北京森桦建业防水工程有限公司雇佣李某带班的4名外地民工对粮库进行粉刷外墙施工。施工后,11时30分左右,4人推移动脚手架返回库区时,在库区北门外触碰到公路北侧高压线,导致4人触电。目前,已确认3人死亡,1人正在医院抢救治疗。

        事故发生后,故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作出安排:立即组织县公安局、安监局、供电公司、县医院、里老乡等相关单位赶赴现场,全力救治伤员,调查情况,处理善后;迅速成立由县政府主管县长任组长的事故处理工作组,查明事故原因;立即开展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举一反三,抓细抓实。

        目前,事故详细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