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平顶山一大客车高速碰撞护栏致侧翻 2死18伤

作者:刘鹏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15日

7月14日16时50分许,一辆河南平顶山牌照的大型客车在行驶至宁洛高速洛阳方向时,与道路护栏发生碰撞后侧翻,当场造成2人死亡,18人受伤。

  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通报了上述消息。通报称,7月14日16时50分许,段某某驾驶豫D75081大型客车行驶至宁洛高速洛阳方向k605处,与中间道路护栏碰撞后发生侧翻,当场造成2人死亡、18人受伤的交通事故。

  据介绍,该客车实载22人,核载38人。伤者已送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其他人员已妥善安置。

  事故发生后,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邓志辉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事故处理,并到医院看望受伤群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