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北海大巴侧翻24人伤

作者:陈燕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04日
图为事故现场 梁书文 摄

  7月3日,一辆广西北海籍的大客车在前往防城港看房途中发生侧翻,事故造成车内24人不同程度受伤。截至记者发稿时,所有伤员均已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于当天早上6时左右,事故地点位于该市北海大道东沿线马栏村路段。事发后,当地消防、交警等相关部门赶到现场进行救援。

图为事故现场 梁书文 摄
图为事故现场 李俊贤 摄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一个抢险救援编队前往救援。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车内的人员已大多自行爬出事故车,只剩下两名伤势较重的人员被困车内。一名被困在驾驶室,一名被困在驾驶室后座。

  掌握现场情况后,消防官兵组织营救,2名被困人员被救出并被送往医院救治。

  北海市交警部门介绍,该事故车辆属于“营转非”性质的车辆,车辆核载37人,实载37人,含一名司机、一名讲解师及一名值班陪同人员,车上大部分乘客均持外地口音。

  交警介绍,目前,所有伤员情绪稳定,均在医院等待协商处理,大客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

  据该大客车驾驶员蔡某回忆,事发时暴雨交加并伴随着大风,车行驶至事发路段时,车辆撞上中央隔离带后失控侧翻,造成了这起事故。

图为事故现场 李俊贤 摄
图为车上的“和谐之家”商务团证件 大白 摄

  一名目击者称,经过事发路段时看到大巴车侧翻在道路中间,由于撞击剧烈,大巴车前挡风玻璃撞得面目全非,玻璃渣、驾驶室部分零件散落一地,地上还有些许血迹和玻璃碎片及杂物。车内散落着大量证件,证件名称为“和谐之家”商务团,并附有一张详细名单。

  据北海市打击传销专业队一名工作人员称,北海当地曾破获过多起以“防城港看房一日游”为幌子的传销案件。从目前掌握的信息看,该事故车辆涉嫌从事传销活动。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当地公安部门立传销犯罪案件81起,破54起,刑拘传销犯罪嫌疑人118人;查扣涉传旅游大巴车85辆。

  目前,该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