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洞口县一小轿车失控撞倒行人 致5死2伤

作者:李俊杰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23日

记者22日晚从湖南洞口县官方获悉,当天中午12时许,该县境内发生一起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件,一辆小轿车从绥宁县往洞口县方向行驶至毓兰镇中心医院附近时,失控撞伤2人,司机在逃逸过程中当场撞死5人。
        据当地交警部门微信公众号通报,该名小轿车驾驶人姓林,男,41岁,绥宁县长铺镇人,事发当天搭乘肖某芳从绥宁县往洞口县方向行驶,至洞口县毓兰镇中心医院往洞口方向50米处,车辆撞倒2名行人,随后继续往前冲撞30余米,撞倒5名行人后与一辆停在路边的空载三轮车相撞,又前行80米,最后因三轮车卡住,才被动停止。
        中新网记者了解到,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当地公安机关控制,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原因调查和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