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南通一家化工企业氯化物泄漏 被责令停产

作者:崔佳明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18日

16日,南通如东一化工企业发生氯化物泄漏,造成下风向部分职工感到不适,送医治疗。17日,当地政府对外通报,涉事企业已被责令全面停产,目前,有12人在医院观察治疗。事故未对环境造成影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2016年6月16日上午10时45分,南通施壮化工有限公司噻嗪酮车间氯化岗位发生泄漏事故,部分氯化物溢出。当晚,当地政府通报,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将感到不适的职工,送当地医院观察治疗。同时,责令涉事企业全面停产,对事故车间采取封闭措施,并做好巡查警戒工作,防止次生事故发生。

  今天凌晨1时15分,当地政府再次通报事故最新进展,目前,有12人在医院观察治疗。事故未对环境造成影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南通施壮化工有限公司坐落在距南通市区60公里的黄海之滨——中国农药工业产业园和如东洋口化学工业园,占地面积46690平方米。公司主要从事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植物生长调节剂原药及制剂的生产和销售,以及精细化学品开发、咨询、生产、检测等服务,主要产品有棉隆、吡丙醚、霜脲氰、甲哌鎓、吡蚜酮等原料及制剂。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