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甘肃天水麦积一企业发生中毒事故 致3死1伤

作者:西部商报  来源:西部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14日

6月12日上午9时30分许,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利鑫石化有限公司发生一起4人中毒的事故,其中3人死亡、1人受伤。

    记者从天水市麦积区安监局获悉,经安监部门初步调查,6月12日上午9时30分许,李某怀到天水利鑫石化有限公司沥青空罐内取劳动工具,张某强见李某怀长时间未出来,担心出事,便立即到空罐子内去寻找李某怀。此后,张某生见二人还未从罐子内出来,于是就到空罐子内去寻找李某怀和张某强。

    当日上午9时50分许,企业负责人甲某某看见3人长时间不在,就派人四处寻找。最后发现3人躺在沥青空罐内,立即派李某康戴着防毒面具到罐内解救3人。李某康下到罐子内后,将最后一个进入罐子内的张某生用绳子绑住往外拖,甲某某发现李某康身体有点摇晃,立即叫人将李某康和张某生拽了出来。随后甲某某立即拨打了119电话。接到求助电话后,天水市麦积区消防队立即出警,经过消防队员积极救援,将罐体里面的李某怀和张某强救了出来。然而,经过急救人员现场确认,李某怀、张某强2人已经死亡。120紧急将另外两人送往医院抢救,然而,张某生经抢救无效死亡,李某康仍在救治当中。这起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天水市麦积区安监、公安、检察、工会等部门组成了事故联合调查组,进驻事发企业展开事故原因调查,向相关人员做调查笔录。

    目前,事故原因调查、伤员救治及善后事宜正在积极进行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