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重庆沙坪坝一隧道工地隧道塌方 多人被困一人遇难

作者:央广网  来源:央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07日

5日凌晨1点10分,重庆沙坪坝区融汇温泉城后中铁某局工地发生隧道塌方事故,多人被困,一人罹难。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悉,沙区消防支队接警后,三个中队的消防官兵先后到达现场。公安、安监、医疗等部门也相继到场。据报警人介绍,事故发生于5日23点50分左右,该工程为襄渝铁路改扩建工程沙坪坝杨家沟段隧道,塌方的隧道是工人近期正在施工的隧道,当时连同被困的驾驶员在内一共有4名工人在里面作业,其中3人平安无事。

         当时,挖掘机正在隧道内作业时上部发生坍塌,一堆大石块一拥而下,砸在正在下面作业的挖掘机,将整个挖掘机掩埋在下面,导致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在里面,伤势情况不明。随后,消防官兵联合工人立即展开搜救,为防止对伤者造成第二次伤害,立即调集施工现场的一辆挖掘机对隧道内还存在坍塌危险的部位进行排险、加固处理,防止坍塌再次发生。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救援,成功将被困者从驾驶室里解救出来。但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被困者已无生命迹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