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宜春一卡车侧翻压埋轿车 致3死3伤

作者:张凌  来源:江西手机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02日

6月1日下午2时30分许,在宜春市320国道御湖城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运煤大货车侧翻压在一辆小轿车上,致使三死三伤。

 

小轿车被压得严重变形

事故发生在鹏晟汽车大市场和御湖城之间的320国道上。记者看见货车压在小轿车后半车厢,小轿车严重变形,后半个车厢几乎压烂,货车装载的煤炭散落一地。

据现场目击者称,因在中间车道行驶的轿车欲从路口往左转弯时,在同侧左车道行驶的大货车距离过近,大货车司机看到前车转弯阻挡住道路时,向左方躲闪,造成大货车侧翻压在轿车上。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发生后,许多热心人拿着工具帮忙挖开煤炭,还有人帮医护人员举着吊瓶。记者从现场交警处得知,小轿车里坐了6人,包括一名2岁男孩和一名5岁女孩及4名大人。一名老年妇女和小男孩当场死亡,医务人员对小女孩实施了抢救,但不幸的是,最终小女孩因伤重身亡。

据记者了解到,死去的男孩是司机的儿子,死去的女孩是男孩的表姐。当天六一儿童节,大人带着孩子们外出游玩。车祸致使该段国道拥堵2个多小时,至傍晚6时许,道路疏通。

目前,交警正在对事故原因进一步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