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安阳县发生一起疑似雷蒙磨粉尘爆炸事故致4死3伤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01日

31日上午11时许,记者从安阳市有关部门获悉,当天5时左右,安阳县水冶镇盛鑫铁合金经销处发生一起疑似雷蒙磨粉尘爆炸,造成7人受伤,其中3人在送往医院过程中因伤势较重不治身亡,另有一人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他3人正在积极救治中。

        对于爆炸原因,有关部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事故发生后,安阳市、县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指导救援,要求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救治伤者,组织处置相关事宜,同时,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以此为鉴,吸取教训,坚决杜绝类似事故发生。

        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相关人员已被控制。

        昨日下午记者获悉,针对此事,安阳市主要领导约谈了安阳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目前,该市已成立事故调查组,立即进驻安阳县展开事故调查的各项工作。下午5时,安阳市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会上,安阳市相关领导要求,要汲取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立即行动起来,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和打非治违工作。认真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从严从重打击非法违法行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