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新宁县一所中学水塔溃塌致学生1死5伤

作者:张曼双  来源:重庆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01日

记者从湖南省新宁县委宣传部证实,31日下午6时左右,在邵阳市新宁县安山中学,一座学生用水的水塔发生溃塌,已致1死5伤,死伤者全部为学生。事发后,当地政府立即组织展开救援,目前所有伤者已全部送至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5月31日,网络上流传着一则消息称湖南省新宁县安山中学发生水塔垮塌事故,出现学生伤亡情况。当晚10点,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对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表示,准确伤亡情况还不能确定,截至目前已有1名学生死亡,4名学生受伤,其中一名伤情较重,并称后续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5月31日晚,一则关于湖南新宁县安山中学发生事故的消息在网络流传,并配有多张疑似现场图片。

  在网络流传的这则消息中称,5月31日学生晚餐时间,安山中学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学校学生用水的水塔发生崩溃,已经出现了重大伤亡。 而图片显示,多名学生倒在地上,且地面上有血迹。事件发生后,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联系到新宁县人民医院急诊室,相关工作人员称在半个小时内已经送来了两名伤者,其中一名受伤学生伤势严重。 随后,新宁县政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称,目前相关人员已赶赴现场,正在开会处理。该工作人员称,根据目前从事故现场工作人员反馈的消息,有5位学生受伤,具体有无学生死亡还不清楚,并且证实了事故发生原因为学校水塔发生垮塌,至于为何会垮塌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晚10点,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透露已有1名学生死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