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子长县发生原油泄漏事故 近百人参与清理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27日

记者26日从陕西省子长县官方获悉,当日凌晨该县境内发生一起原油泄漏事故,原油顺着山体排水渠流入一小型水坝中。泄漏原油约1.7吨。目前排水渠内的污染物已清理完毕,水坝内的污染物大部分已清理。

         26日凌晨2时许,延长油田子长采油厂马鞍山联合站发生原油泄漏,原油顺着山体排水渠流入一小型水坝中。事故发生后,当地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组织人员紧急进行清理。并成立了由子长县环保局、安监局、公安局、监察局等单位组成的工作组,对事故展开调查。

         当地组织了近百人到现场清理污染物。目前,排水渠内的污染物已清理完毕,坝内的污染物大部分已清理。

陕西子长县发生原油泄漏事故近百人参与清理
图为抢险现场。 何洋 摄
图为抢险现场。 何洋 摄
图为抢险现场。 何洋 摄



         据初步调查,泄漏原因是换热器与输油管线进口连接处的三通接头因年久腐化而造成的,泄漏原油约1.7吨。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子长县位于延安市北部,地处陕西省黄土高原腹地,清涧河上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