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连霍高速一大货车追尾商务车 2死8伤

作者:魏晓倩 甘菊萍  来源:西部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19日

5月18日上午10时许,连霍高速兰州往机场方向树屏境内,发生一起两车追尾的交通事故,事故导致2人死亡,8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5人伤势较重。目前,伤者还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事发后,西部商报记者闻讯赶到现场,伤者已被120急救人员拉走,事故车辆也已经被运走,事故路段拉起了警戒线,只允许半幅通行,现场一片狼藉,纸板子散落了一地,清运人员正在清理。一段近20米长的高速公路护坡被完全撞毁,旁边一块道路指示牌也被撞倒,护坡之下,依稀可见血迹斑斑。

  西部商报记者采访了解到,发生追尾的是一辆满载纸箱的大货车和一辆11座的商务车,大货车追尾商务车后发生侧翻,使得该车横在道路中间,车头悬空在道路一侧的护坡之外,一段近20米长的护栏被撞得面目全非,导致现场乱糟糟的,纸箱散落了一地。而商务车尾部受到剧烈撞击后,车身凹陷进去近50厘米。

  事发后,高速交警、120急救人员以及兰州新区消防特勤中队官兵等相关部门救援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在此次事故中,大货车和商务车上共有10人不同程度受伤。据救援人员介绍,大货车追尾侧翻后,车上一人被甩出车厢,落在道路一侧的护坡之下,随后被救援人员抬出。

  据了解,在事故中受伤的10名伤者被紧急送往了兰州军区总医院安宁分院,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其中2人抢救无效死亡,另有8名伤者中,5人伤势较重,2人轻伤,还有一人眼部受伤,后转院至兰州军区总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