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惠州大亚湾一污水池清理引事故3人死亡

作者:林涌浩  来源:南方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4月18日

16日上午,惠州大亚湾开发区比亚迪二期污水处理承包方某环保科技公司在进行污水池抽淤作业时引发生产事故,造成3人死亡。

  上午11时20分左右,大亚湾区比亚迪二期污水处理承包方某环保科技公司在进行污水池抽淤作业时,1名工作人员在污水池底部晕倒,随后2名工作人员先后下去进行施救时不幸遇难,造成3人死亡。

  事发后,惠州市、大亚湾区两级高度重视,要求立即全力以赴进行救援,做好事故调查及善后工作。同时保护警戒现场,避免发生次生危害。大亚湾区安监、公安等相关部门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救援。

  目前,涉事企业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区环保部门已对污水处理池中水体、气体及底部淤泥进行取样分析。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