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衡水106国道4车相撞致1死4伤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4月11日

据河北省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透露,10日凌晨3时30分许,衡水106国道297公里加200米处魏屯加油站附近发生4车相撞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四车不同程度受损,106国道严重堵塞,车辆向北堵塞至马拉松广场附近,总长近十公里。

道路拥堵现场。 交警部门提供 摄道路拥堵现场。 交警部门提供 摄
交通事故现场。 交警部门提供 摄交通事故现场。 交警部门提供 摄
交警部门正在现场疏导交通。 交警部门提供 摄交警部门正在现场疏导交通。 交警部门提供 摄


  事故发生后,衡水市交警部门共出动60余名警力开展事故救援、交通疏导,交警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时赶赴事故现场,指挥事故救援和道路疏导工作。同时,衡水交警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信、微博向社会公布了事故及道路拥堵情况,并提醒堵塞车辆耐心等待,配合、服从交警指挥,不要插队、乱行。并及时联系广播、电视台等相关媒体,提示欲前往冀州、衡水湖景区方向的群众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和时间,建议小型机动车请绕行中湖大道,大型车辆请绕行衡枣路或通过滏阳口至枣强口高速绕行。另外,在通往衡水湖景区的主要道路设置分流点,严禁大型货车驶入106国道,提示相关车辆绕行。

  经初步调查,凌晨3时30分许,谢某驾驶冀EE2xx2重型半挂车沿106国道由北向南行驶至297公里+200米处,与前方同向行驶的刘某驾驶的冀11—0xx41号拖拉机追尾相撞,相撞后冀EE2xx2重型半挂车失控,冲入对向车道,又与由南向北行驶的黑C57xx8号重型半挂车相撞,相撞后两车起火燃烧。事故造成黑C57xx8号司机死亡,冀EE2xx2号司机谢某与副驾驶冯某受伤,两辆重型半挂车及车上货物烧毁,拖拉机损坏。由南向北行驶的冀EF2xx9号重型半挂车因躲避险情,冲入路边沟内。

  目前,一线交警已连续工作近9个小时,事故死亡人员已经得到安置,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初步查看,没有生命危险,事故现场已经清理完毕,106国道正在进一步有序疏导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