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云南大理一工地沙石车侧翻 2名工人遇难

作者:云南网  来源:云南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4月07日

        4月5日8时51分,大理凤仪高铁高架桥旁边一辆满载沙子的大货车侧翻,满车的沙子倾泻,将2名工地工作人员掩埋,事故致2人遇难。大理特勤消防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3车12人赶赴现场救援。

        9时12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只见工地地基内一辆红色的运沙车侧翻,整车沙子散落在地基内,而2名被困人员就埋在沙子下,工地的工作人员在工地负责人的组织下已经开始清理地基内的沙子。根据现场的情况,消防官兵迅速拉起了警戒线,疏散了围观群众,防止事故再次发生。 因大货车压在地基内,增加了救援难度,导致官兵们无法立即展开深层救援,指挥员立即与工地负责人协调联系吊车进行增援帮助。10分钟后,吊车到达现场,将压在地基内的大货车吊开。救援官兵迅速利用撬棍、铁锹等工具对被埋人员四周沙子进行挖刨,随着沙子逐渐减少,大家更加谨慎的对被埋工人的四周利用木板进行加固。

        11时15分,2名被埋人员成功脱困,但遗憾的是经现场医护人员鉴定已无生命体征。

云南大理一工地沙石车侧翻 2名工人被埋压遇难
救援现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