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南京南钢焦化厂起火 致1死1伤

作者:江南时报  来源:江南时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3月23日

火灾现场
 

   20日中午11点多,南京大厂地区的南钢新焦化厂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

   20日下午近1点,记者赶到焦化厂附近。失火地点靠近长江边,可以看到黑烟仍然在冒,附近道路上消防车进进出出。据附近居民介绍,11点多,车间里突然冒出浓烟,随后烟雾越来越大,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焦煳味。南钢新焦化厂是为炼钢提供焦炭燃料的,据从车间里出来的工人称,起火的是焦油槽。

   随后记者来到南钢医院,据医院工作人员介绍,一名工人送来时已经死亡。据称,这名工人是在楼上车间的,火灾发生后,估计是烟雾太大,被迫从10多米高的楼上跳下,不幸身亡。在楼上的另一名工人,全身近60%烧伤。大火下午两点左右被扑灭,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