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太湖一超载摩托与公交相撞致1死2伤

作者:程媛媛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3月23日

3月22日上午10时许,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桃浦发生一起摩托车与公交车相撞事故,致1死2伤,死者为在校学生,目前2名伤者病情危重。新京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事故摩托车辆载有三人,已超载且未佩戴头盔。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现场目击者刘先生介绍,事发路段为桃浦乡村公路,路面较窄,徐桥至太湖县的班车与载有三人的摩托车迎面相撞,摩托车上2人被撞飞,另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男子身体被压在摩托车下,无法动弹。“几个孩子10几岁,当场就流了很多血,手机鞋子都被撞飞了。”刘先生称,三名男子受伤较重,不断呻吟。
  3月22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太湖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了解到,事故发生时,摩托车上载有三人,其中两名为在校高中学生,一名为社会青年。经了解,22日上午9时55分,太湖县徐桥农村公交客运有限公司驾驶员刘某某驾驶中型普通客车由南向北行至太湖县102县道19KM+30M处,与迎面王某某(男,17岁)驾驶的普通摩托车相撞,造成王某死亡,车上乘坐人陈某某(男,18岁),詹某某(男,17岁)两人受伤。
  太湖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介绍,死者王某某胸腔和腹腔大量出血,在送往医院途中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两名伤者仍处于昏迷状态,正在ICU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病情较危重。
  目前,该起交通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死伤者家属已经通知到位,相关部门正在妥善安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