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无锡一轿车追尾货车 致2死1伤

作者:江南晚报  来源:江南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3月16日

14日凌晨0点多,江阴市区金悦酒店门口,一辆轿车追尾一辆货车,事故造成两死一伤。
  0点38分,江阴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警后,出动三辆消防车前往处置。现场看到,一辆黑色轿车车头已损毁,驾驶座损毁尤其严重,车前盖不知去向,地上全是汽车的零件。轿车前是一辆蓝色货车,货车的右后轮已不见踪影,车厢右后侧已扭曲破损。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时,发现轿车驾驶座上卡着一个人,头颅已被撞碎,只能从身形上判断是一名男子。现场交警介绍,两车为追尾事故,消防队员到场前已有两名当事者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一人已无生命迹象,另一人也受了重伤,现场仅有驾驶座上的这具遗体因被卡住而无法带走。
  随后,消防队员用液压破拆工具将轿车破拆,并于凌晨1点10分左右将遗体抬出。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