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尉氏一民房爆炸致2死3伤 疑存放鞭炮引燃

作者:中国网  来源:中国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3月04日


 

爆炸事故现场  中国网 张晓奇 摄


 

爆炸事故现场  中国网 张晓奇 摄


        3月2日下午5时许,河南省尉氏县一民房突然发生爆炸,事故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疑因家中电焊火星引燃存放鞭炮,现场惨烈。
        3日上午11时,本网派员实地调查,现场一片狼藉。
        事故发生在尉氏县朱曲镇周寨村,房屋主人武玉根。只见两层小楼西侧房屋废墟一片,东侧房屋摇摇欲坠,主房墙体开裂,院墙全部倒塌,大门也炸毁了。邻居窗户玻璃全震碎了,窗体墙体不同程度受损。
        据了解,爆炸事故当场造成1死4伤,事故发生后,尉氏县公安局、安监局、朱曲镇政府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将伤员送往县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其中1名重伤者抢救无效死亡,其余3名轻伤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经初步调查,村民武玉根家西房内放有大量自家生产的鞭炮,东屋内尚存卷炮机和若干红色空纸炮筒。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初步推测为电焊火星引燃鞭炮爆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