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成都一老式民房突发大火 5人遇难

作者: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2月16日

  2月15日凌晨3点左右,成都邛崃文昌宫社区一老式 民房 突发大火。截止到15日下午4点多,5名遇难者遗体先后被找到,现场清理工作已基本结束,公安机关和消防大队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死者身份和起火原因。
  15日下午14时55分,邛崃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临邛街道办事处辖区一处老旧居 民房 发生火灾的情况通报。通报称,今(15)日凌晨3时1分,邛崃消防大队接警,临邛街道办事处文昌宫社区6组267号一处老旧居 民房 发生火灾,3时6分邛崃市消防大队抵达火灾现场立即开展火灾扑救和人员疏散工作。邛崃市委市政府带班领导立即组织带领有关部门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处置工作,邛崃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也迅速抵达现场指挥救援处置工作。
  凌晨3时22分,火势被基本控制,凌晨3时49分被扑灭,过火面积约180平方米。截止到今(15)日下午13时整,在清理火灾现场时,发现4具尸体(还有1 人失踪 ),现场仍在进一步清理中,公安机关和消防大队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死者身份和起火原因。目前,各项善后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四川新闻网记者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截至下午16时,经过消防队员十余小时的奋力搜寻,最后一名失踪者的遗体已找到。现场清理工作已基本结束,公安机关和消防大队将继续开展火灾事故原因调查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