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温州小轿车和大货车迎面相撞 2死3伤

作者:温州商报  来源:温州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2月02日

2月1日上午11点多,330国道鹿城外垟段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比亚迪轿车与一辆大货车迎头相撞,事故造成小车内2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仍在调查之中

  目击者称,事故现场到处散落着车辆碎片。大货车停在道路右侧,比亚迪轿车则在对向车道上,车子被撞得几乎散架。小轿车内有5名男性被困。

  记者了解到,事发前大货车从温州往丽水方向开,丽水牌照的比亚迪轿车从丽水开往温州方向,途中相向而撞。接到报警后,交警、消防等部门人员相继赶到。救援人员对小轿车进行破拆,再将伤者从变形的车辆内部拖出。由于轿车左侧撞击比较严重,司机和一名后座乘客被救出时,已经没有生命体征,其余三人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昨天下午,一名伤者在温州市人民医院ICU病房内抢救,肋骨多处骨折,全身多处挫伤。另两名伤者被送往了附一医新院区接受治疗,目前两人生命体征平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