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钦州一货车撞翻摩托车 造成3死5伤

作者:广西新闻网  来源:广西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11日

1月9日上午8时多,在南北二级公路钦州港区东场镇往北海方向500米处,一辆货车撞上前方一辆改装的“边三”摩托车,造成摩托车上人员3死5伤。

         一名驾车路过的司机告诉记者,他看见红色货车在事故发生后停在路边,被撞摩托车是经过改装的,在车身旁边加装了一个铁框,变成了“边三”摩托车,上面放有凳子。事故发生时,摩托车上共有8人。

        钦州交警二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看见被撞摩托车翻倒在红色货车旁边,两具遗体躺在地上,几张凳子散落在旁边。经过初步勘察,货车在往前行驶过程中,由于车速太快,撞倒前方正在行驶的“边三”摩托车,从而酿下惨剧。

         记者了解到,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的医生刚好途经事故现场,立即下车抢救伤者。经过医生诊断,其中1名妇女和1名儿童当场死亡,其余6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在医院,一名伤者又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剩余5名伤者仍在ICU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

         事故发生后,钦州市市委、市政府领导作出相关批示,要求医院全力救治伤者,各部门做好遇难者善后及其家属安抚工作,交警部门尽快调查出事故具体原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