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九江一采石矿山塌方 2矿工遇难

作者:中国江西网  来源:中国江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05日

2016年1月1日15时40分,彭泽县天红镇德杭矿业一露天采石矿山发生坍塌事故,造成2名云南籍矿工失联。

   2日上午,“@九江彭泽发布”公开消息,2日凌晨0时27分找到第一名失联矿工,5时50分找到第二名失联矿工。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2名矿工均无生命体征。

   据了解,发生坍塌事故的德杭矿业公司已于2015年8月初停产,这两名遇难的矿工是在矿业公司停产的情况下到作业面察看,突然发生坍塌而被埋在里面。其中一名是挖掘机司机,另一名是专门负责现场排险人员。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相关善后事宜正在进行,对全县范围内的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已启动展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