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海南环岛高速公路儋州段发生连续刮蹭事故 5人死亡

作者:陈丽娜  来源:南海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2月31日

12月29日20时35分许,在海南G98环岛高速公路517公里加400米处,邱某驾驶的琼E05XX号牌重型半挂牵引车(海口往三亚方向)途经该路段时,连续刮碰多车后发生侧翻,造成邱某及琼CE5XX号小型汽车驾驶员许某及车上其他人员,共5人死亡。

  儋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指令交警支队、消防支队、120急救中心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处置和救援。儋州市公安局、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等部门主要领导迅速组织协调交通、消防、医疗卫生、拯救等有关部门赶赴现场进行紧急处置和抢救伤员,并组成联合工作领导小组,指挥和跟进相关工作。省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儋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消防支队、东成派出所,临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速公路儋州管理站等部门近110名警力和执法人员在现场做好安全防护和维护现场交通秩序,科学疏导分流交通。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相关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

  警方提醒:目前警方正在大力开展迎“元旦”交通秩序整治行动,请广大驾驶人自觉抵制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当前正值冬季雨雾天气,雨天路滑,驾驶人应谨慎驾驶,注意保持安全车速、车距,以确保行车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