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滕州一煤矿发生事故致1人死亡

作者:李兆辉  来源:大众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2月23日

21日,山东省煤监局网站发布事故信息称,滕州郭庄矿业有限公司锦丘煤矿发生一起顶板事故,死亡1人。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滕州郭庄矿业有限公司系联泓集团六家子公司之一,而联泓集团是联想控股成员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滕州郭庄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煤炭的开采与经营。成立于1989年,下辖郭庄煤矿和锦丘煤矿,核定生产能力108万吨/年,现有员工3000余人。先后荣获国家安全质量标准化一级矿井、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安全评估“9A”级矿井、山东省安全生产“双基”建设先进企业、枣庄市“百强企业”等300多项荣誉称号。

  据联泓集团公开信息,滕州郭庄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是联泓集团有限公司六家子公司之一。联泓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是联想控股成员企业,为联想控股六大战略投资板块(化工与能源材料)之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