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唐山一小学锅炉爆炸 两学生被"炸飞"致1死1伤

作者:澎湃新闻网  来源:澎湃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2月09日

12月8日,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娘娘庄派出所证实,12月7日下午,其辖区内的丁各庄小学锅炉爆炸,致两名学生一死一重伤。

当地微信公众号“遵化吧社区”12月8日爆料:12月7日下午两点十五分左右,遵化市娘娘庄乡丁各庄小学学校锅炉爆炸,当时两名学生正在打水,被炸飞出去。事故发生后,两名学生被送往唐山医院抢救。

被炸两名学生一男一女,9岁左右,目前男生尚在抢救中,女生已经不治身亡;事故发生后有关部门介入调查,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遵化市教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称,丁各庄小学锅炉爆炸事故发生后,教育局主管学校安全的领导已经参与到事故的调查处理中,具体调查情况尚待公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