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黑龙江鸡西一煤矿被曝多名矿工死亡 矿主涉瞒报失联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2月01日

30日上午,中新网记者接到爆料称:福源煤矿事故中有多名矿工死亡,随后记者与当地宣传部门取得联系,据介绍,事故发生以后,鸡西市政府部门已成立事故调查小组进行调查,随后由鸡西市煤炭生产安全管理局提供了一份调查报告。

  报告称:28日10时许,鸡东县福源煤矿在35#层二段左零路回撤设备,因采煤工作面下尾巷调度绞车电缆抽签,产生火花,发生一起局部瓦斯燃烧事故。当班入井18人中,无人死亡,其中:有5人安全升井,涉及的13人全部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有8人经检查身体无碍返回,有5人轻度烧伤,正在医院观察治报告中并未通报有人员死亡。

  随后,有媒体报道称,该起事故中有2名矿工遇难,但此说法并未得到官方证实。中新网记者30日22时30分许与鸡西市主管安全的于姓副市长取得联系,据于副市长介绍,目前当地政府部门已经组成调查组进行调查,发生事故的煤矿已经被查封。

  此外,据于副市长告诉中新网记者,由于该矿矿主目前处于失联状态,尚不能确定事故的死亡人数,当地公安机关正在对矿主进行搜捕。记者将对此事持续关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