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210国道清涧段发生交通事故 4死1伤

作者:王雄  来源:陕西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1月27日

11月26日17时许,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陕KB7443重型半挂货车在210国道454KM+760M 处与由北向南驶来的陕V17555途锐轿车相碰撞,造成途锐轿车上3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1名伤者送往榆林市第一医院进行抢救;另一名伤者送往清涧县医院全力抢救,19时许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清涧县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县交警大队、县医院120、消防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抢救。清涧县委书记杨怀智、县长高明伟指示县委常委、副县长苗玉祥带领县委办、政府办、公安局、卫生局、安监局、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救援,全力做好事故调查及善后处置工作。目前,陕KB7443重型半挂货车司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各项善后工作正紧张有序地推进。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