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浦东发生交通事故已致2死8伤

作者:吴心远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1月10日

9日下午,上海浦东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截至发稿共造成2人死亡,8人受伤,伤者中包括一名6岁女童(已出院)。目前,肇事男司机廖某已被警方抓获,经初步调查,涉事车辆为廖某当日盗窃所得。

事发后,警方对该区域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据新民网现场报道,肇事的是一辆小轿车,当时失控撞向人群,有现场群众称,“我看到一对母子,妈妈护住小孩,自己被撞躺地上一动不动,孩子没事。”另一名附近居民则称:“还有一个人从附近小区刚出来,就被那车撞翻在地,撞完之后轿车还继续往前在开……”

同时,多名现场目击者称,该肇事的雷克萨斯车前挡上放有印着车牌的复旦大学停车证。校方对此回应,称正在对此车牌进行核查。

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获悉,9日16时32分许,浦东分局接警称:金杨路1155弄口一轿车撞伤多名行人。民警接报后到场处置,并协调120到场救治。16时41分许,民警在平度路近金工路发现肇事车辆,车内有一男性驾驶员,神智不清,无法交流,即被送医救治。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廖某,今年27岁,广西阳朔人,无业人员,曾长期在浙江义乌打工。11月7日下午从义乌来沪后,在网吧等地逗留。

警方表示:11月9日下午16时许,廖某在闲逛到金桥路304号门口时,发现一辆雷克萨斯轿车,车上无人且未熄火,遂盗车逃离,在经过金杨路、平度路附近时先后撞击行人及车辆,导致2死8伤。

目前,1名重伤者仍在救治中,1名6岁女童已出院,其余6名轻伤者留院观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