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东莞出租屋煤气瓶爆炸致2人受伤

作者:南方都市报  来源:南方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1月08日

煤气使用不当,也会变成“炸弹”。7日10点20分许,茶山镇超朗村韩边村民小组的一出租屋内因煤气泄漏引发爆燃,两名租客脸部和手部多处烧伤,被送往医院救治,所幸无生命危险。

  南都记者从事发地周边的多家商铺处了解到,事发为当地城中村的一处民房,事发时,屋内仅两名男子在家,“我在楼下听到外面好多人在大叫煤气爆炸了,紧接着就是屋里有人跑到了楼下,”出租屋附近的士多店主表示。

  目击市民手机上拍摄的图片显示,起火位置位于出租屋内的厨房,有医院120救护车将一名受伤男子抬至救护车。 “消防队员很快赶到,没有引起大火。”刘先生称。

  南都记者获知,消防官兵赶至现场无发现明火,事后从厨房内抢救出一个煤气罐。茶山镇公安、公用事业、安监、超朗村等部门人员也同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据工作人员介绍,事发时厨房里面闻到了煤气味,事件造成租客兄弟两人皮肤灼伤,目前,伤者被救护车送往东莞市人民医院救治,医生诊断为烧伤,无生命危险。事件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