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宿松一货车侧翻 致3死1伤

作者:新安晚报  来源:新安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13日

  10月12日16点45分左右,宿松县隘口乡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江西赣G-93321牌照大型货车大型货车失控冲下马路,导致在附近维修自来水的四名工人三死一伤。

  事发地点在隘口乡境内的古山村路段,该路段是一段陡峭的下坡路,且有一定的弯度。根据现场群众介绍,大货车拉了一车滑石粉由柳坪至二郎方向行驶,车子开到古山这个下坡弯道时方向失控,直接撞上路边一棵大树后,又冲下马路,撞毁一农户房屋和一辆摩托车,最后侧翻在路边。现场留有几十米的刹车痕迹。

  大货车侧翻时,路边正有某自来水公司4名工人在此施工,现年54岁的陈锦松与另外3名工友被压。

  事故发生后,当地村民自发跑到大型货车边搬运滑石粉进行营救。宿松交通民警、消防官兵、县医院、中医院医护人员快速赶赴事发现场进行救援。现场滑石粉洒落一地,事故当场2人死亡,2人受伤,另外2人被送往医院抢救,其中1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肇事司机王某,九姑乡人,目前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