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中山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4死1伤

作者:新快报  来源:新快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08日

 6日下午,中山市南头镇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悬挂广州牌的MPV(多用途车)在广珠西线高速公路南头收费站出口匝道处撞上护栏,事故造成4死1伤。


     事发后,救援人员先后从车里救出5人,其中有4人当场身亡,另有一人则被送往医院抢救。据知情人士透露,车上的5人为一家人,司机姓张,广州人,57岁。这家人是在中山走访亲戚后返回广州的途中遭遇不幸的。此次事故中,张先生的父母和姐姐、妹妹均不幸遇难。事故发生后,广珠西线往广州方向一度出现严重拥堵。

     昨日,记者从中山交警部门获悉,事故造成4人死亡,司机张先生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但无生命危险。交警部门初步确定,这是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