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青岛银沙滩一渔船突发火灾 两名船员跳海逃生

作者:齐鲁网  来源:齐鲁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9月29日

26日晚20:50分许,青岛市青西新区银沙滩海域,一艘渔船突然起火,幸而两名船员及时跳海逃生。据当地警方调查,机舱突然着火并引燃油箱,导致船体整体燃烧。

  据青岛广播电视台《生活在线》报道,9月26日晚8:50分许,青岛市青西新区银沙滩海域三联岛东南方向,距离岸边六七海里处,一艘渔船突然起火,两名船员及时跳海逃生。接到报警后,薛家岛边防派出所迅速联合附近鲁海丰渔业公司的渔船一起,出海解救伤员。

  据目击者称,由于当时情况危急,他们只顾着抢救伤员,没来得及第一时间给船只灭火,等120赶到把伤者送往医院后,救援人员才返回海中展开扑救。

  那么,好端端的船只为什么会在大半夜起火?经过薛家岛边防派出所的初步调查,发现船只起火时,两名船员正在海域里进行撒网作业,由于机舱突然起火并引燃了油箱,这才导致船体整体燃烧。幸运的是,两名船员都没有生命危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