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宁波一环保企业爆炸 1死3伤

作者:新京报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9月24日

23日13时许,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环保企业突发爆炸事故,目击者称爆炸点附近震感强烈。据官方通报,爆炸事故造成1死3伤,现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距离事发地500米左右的目击者回忆称,事发今日13时许,“爆炸声音很大,就一响。”随后,房屋开始剧烈摇晃,爆炸点附近烟雾弥漫,并散发出刺鼻的气味,但没有见到明火。

  多张网传图片显示,事发地附近浓烟滚滚,距离爆炸点500米左右,一家公司玻璃大面积碎裂,遍地都是玻璃碎片。

  市民陈先生称,事发时其距离爆炸点约有700米,也感觉到了震感,多辆消防车在爆炸后赶赴现场,情况很快得到控制。

  浙江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官微发布通报称,今日下午13时10分,宁波大地化工环保有限公司在废物处置过程中,一废液投料槽发生爆炸,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及时赶到现场处置,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抢救。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公开资料显示,宁波大地化工环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危险废弃物的收集、处置和综合利用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企业。

  事发时,爆炸点烟雾弥漫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