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孟州男子酒后驾车冲进跳广场舞人群 致3死3伤

作者:大河报  来源:大河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9月17日

9月15日晚上9点40分许,孟州市男子李某酒后驾驶越野车,在孟州市光华南路冲进路边跳舞的人群,连人带车连续撞击,当场造成两人死亡,另外一人因抢救无效于16日凌晨2时许在医院死亡,还有3人受伤,两辆轿车和一辆摩托车受损。

现场:一大摊血迹虽被土掩埋,但仍然清晰可见

        昨日上午,记者驱车60公里赶到事发现场——孟州市光华南路与南环路交叉口北约200米处的路西侧活动房前,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条带血迹的粉色毛巾被扔在路边隔离带的旁边,路边有三摊血迹,其中一大摊血迹虽被土掩埋了,但仍然能清晰可见。

        据知情人东曹村人王先生告诉记者,光华南路与南环路才开通有八九个月,到了晚上路灯亮得像白天一样,这里是孟州市有名的夜市,做买卖的、散步的和跳广场舞的,把整条道路堵得满满的,过往的车辆大都不走这条路。

        15日晚9时40分许,一辆灰色众泰越野轿车将就着开到路西侧活动房前,突然冲进路边跳舞的人群,后又连撞停在路边的两辆轿车和一辆摩托车后才停下,有五六个人被当场撞倒,血流得哪儿都是。现场有人立即拨打了120和110电话。

警方:3人受伤3人死亡,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下午,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事故发生后,焦作市公安局分管领导已在第一时间,带领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赶赴现场,组织抢救和事故处理工作,及时控制犯罪嫌疑人,救助受伤人员。

        经初查,15日晚9时40分,25岁的孟州城伯镇岳师村村民男子李某,酒后驾驶一辆众泰轿车由北向南行至孟州市光华路时连人带车连续相撞,造成姚某、郭某某当场死亡。闫某某因伤势过重,经医院抢救无效,于16日凌晨2时许死亡。贾某、赵某某、邓某某3人受伤,被及时送往医院治疗,同时也造成两辆轿车和一辆摩托车受损。当地警方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伤亡者的善后工作已全面展开,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