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黑龙江伊春境内客车与货车相撞已致3死27伤

作者:解培华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9月13日

记者12日从黑龙江省伊春市政府部门了解到,当日14时30分许,伊春市境内一辆旅游客车与一辆货车相撞肇事,目前事故已经造成3人死亡,27人受伤。

  据介绍,事故中客车是从伊春市汤旺河区开往哈尔滨的旅游客车,事发路段系黑龙江204省道49公里处。事发时旅游客车内共有31人、货车内有2人,事故已造成3人当场死亡,7人重伤,轻伤20人。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120急救人员均赶到现场处置,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现场目击者苏女士告诉记者,旅游客车车损比较严重,事故中货车已经侧翻到路边,事故周围散落着大量的玻璃碎片和汽车零部件,多辆120急救车已经将伤者拉走,现场有大量的交警正在疏导交通。

  目前,伊春市市长李坤已经赶往事故现场,发生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