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揭阳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6死42伤

作者:马晓澄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25日

24日下午约3时许,一辆潮州籍牌照的大客车在行经沈海高速揭阳惠来段时,发生了侧翻事故。据了解,该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42人受伤。

        这辆大巴运营广州到潮州饶平线路,发生事故时正在驶往潮州饶平的路上。发生侧翻事故后,大巴整个打横挡住了整条沈海高速东行方向的车道,现场一片狼藉。救援组织方调来的吊机只能在沈海高速西行方向的车道进行起吊,所以双向车道均被封死,造成了大面积的交通堵塞。

        在救援现场,有乘客现场被确认死亡,大部分伤者被就近送往惠来县的医院救治,部分重伤者被送往汕头市的医院进行抢救。经全力组织救援,事发路段的交通秩序在一个小时后双向恢复正常通行。

        记者在惠来县人民医院恰遇前来召开处理会议的政府工作人员,从院方和会议人员处了解到这起事故造成了6人死亡42人受伤,其中5名重伤者。

        事发后,揭阳市委、市政府委派副市长、揭阳市公安局长谢耀琪,副市长曾瑞如赶到事发现场部署组织相关救援工作,并于当晚召开现场会议。饶平县政府相关领导以及出事大巴所属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在事发后均第一时间赶到惠来县,协助事故处置。昨晚的现场会议决定,立即成立“8·24”交通事故处置工作组,下设6个工作小组,要求全力救治伤员,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对事故依法依规作出处理。

图片来源网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