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石油庆阳石化公司装置泄漏事故已致3死4伤

作者:姜伟超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7月27日

中国石油庆阳石化公司常压装置渣油换热器发生泄露着火。

 

26日7时发生的中国石油庆阳石化公司常压装置渣油换热器发生泄露着火事故,目前2名失联者已找到,均已在事故中身亡。该事故已导致3人死亡,4人受伤。

  26日7时01分,中国石油庆阳石化公司常压装置渣油换热器发生泄露,随即引发着火。现场火势迅猛,迅速蔓延至常压装置附近区域,并伴随滚滚浓烟。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2人失联。

  庆阳市安监部门介绍,事故发生后,采取了隔离、水幕封闭、火点控制等措施。截至26日11时55分,现场明火扑灭,装置逐步降温,未发生次生事故。下午现场具备清理条件后,救援人员将2名失联人员找到,均已身亡。截至目前,该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

  目前,着火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核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